大幅度爆发!卫生总监今日带来6大坏消息!看完心都沉下去了~


数天以来,大马人看新冠肺炎的疫情就像乘坐过山车一样,忽高忽低。四天前,数据突然飘升至172宗,隔天再再暴增至187宗,接着下来的2天突然创下新低,那就是15宗以及昨日的10宗。

没想到今日又再一次飙升。在今日的记者会中,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提到了几个坏消息!

坏消息1:10倍飙升

昨日创下单日最最最最低,仅新增10宗确诊病例!但奇迹并没有出现,今日飘升10倍,新增103宗确诊病例!

详细报道:10倍大飙升⚡今日新增103宗确诊,66人出院,0死亡!

坏消息2:新增感染群

今日新增的感染群来自一家清洁公司。

公司老板主动送旗下150名员工到私人诊所进行检测。然而150名员工中,126人的检测结果为阴性,另24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详细报道:再再再增新感染群,24名清洁工同时确诊⚡全是外劳!

坏消息3:Pedas宰鸡厂感染群暴增

第二次检验还中招!Pedas宰鸡厂今日再爆出54宗病例:53宗外劳,1宗大马人。这54人因曾经接触一名确诊病患,而全部中招!

详细报道:森美兰再爆发!Pedas宰鸡厂感染群⚡第二次检验再再再暴增54宗病例!

坏消息4:高达80%都是无症状患者

卫生总监诺希山透露,非公民确诊患者主要是来自国内各大集体感染群,这些确诊者中,有高达80%都是无症状患者。

坏消息5:吉隆坡累计病例冲破2000!

随着吉隆坡周五新增10宗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已突破2000宗,达2007宗,占国内确诊病例最多。

坏消息6:Sri Petaling万人感染群再增加1宗

Sri Petaling连续数日没有增加病例,今日新增1宗。

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太灰心!卫生总监给大家打下强心针,他说:“虽然前几天的确诊案例激增至3位数,但是涉及的大马人都蛮少的。也许是因为大马人都有遵照SOP以及做好防疫措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