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兰再爆发!Pedas宰鸡厂感染群⚡第二次检验再再再暴增54宗病例!


大马今日疫情再一次飙升至3位数,比起昨天的数据整整增加了10倍之多!截至5月29日,大马单日新增103宗确诊病例,而且大半数来自森美兰(Negeri Sembilan)。

森美兰州林茂县的Pedas宰鸡工厂再一次新增病例,今日暴增54宗确诊病例。

根据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记者会中表示,217人正在隔离中,而今日爆出的54宗病例都是第二次检验而确诊的!其中53人是外劳,1人是大马人(食堂员工),全部54人都是因为曾接触确诊患者,被列为密切接触者而被隔离的,在隔离中检验才发现他们确诊。

他说:“庆幸宰鸡厂老板主动让员工们检测,否则很可能会扩大感染群,因此我们希望更多的雇主能做出同样的举动,也非常感谢这位雇主能提早让当局发现一个感染群。”

沉睡许久的病毒,没想到过了那么久再一次苏醒!

根据卫生部的数据,除了Pedas宰鸡厂,大马还有3个活跃的感染群:

  • 清洁公司 +24
  • Pudu,75(+3 )
  • Madrasah Sungai Salan,85(+1)

另外,其他28感染群无新增案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