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给我U-Turn!一天内有3212辆汽车回乡失败,有的还被Saman违反行管令!


国防部部长表示,昨天竟然有高达3212辆私家车欲以回乡庆祝开斋节为跨州理由,但全数被警方驳回,因此只能乖乖U转。警方表示,目前不允许任何人以回乡为由跨州。

部长表示,「原本以为前天的1000多辆汽车跨州记录已经很多了,没想到昨天竟然直接突破3000辆!这表示还有很多人抱着侥幸的心态想回乡,但是警方仍然会严格执法,不允许跨州返乡。」

同时,今天也有308辆汽车欲入境槟城,但因无合理理由而被驳回,更甚者还因违反有条件行管令而被开罚单!因此当局呼吁大众别再为了无谓的理由而浪费时间与金钱,还是乖乖地待在家吧~

就算你侥幸逃过了警方设置的路障而成功入境,但警方也会持续追踪不法跨州庆开斋的人。

最近脸书也有网友上传了汽车U-turn的画面,再配上开斋节必备名曲Balik Kampung,真的是很搞笑啊!据悉,此画面是摄于柔佛永平的收费站前,没有理由但想入境的人,都被迫回士姑来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Siakap Kel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