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张家界飞鼠装滑翔, “极限女神”2500公尺跃下成遗体! 闺蜜叹:她不该出现在那😢


北京一名被称为「极限运动女神」的24岁刘姓女大学生,在张家界天门山进行一项危险的极限运动「飞鼠装滑翔」(翼装飞行),从约2500公尺跳下后,却在过程中偏离计画路线导致失联,遗体约一星期后被寻获,而该名女子的闺密也曾难过直言「我不认为她应该出现在那」。

综合媒体报导,据「张家界天门山5A景区」官方微博发文,5月12日北京一间文化传媒到当地拍摄极限运动短纪录片,这名女大生在飞行过程中因偏离计划路线导致失联。PO文提到,她曾在国外经过系统的翼装飞行专业训练,有数百次翼装飞行和高空跳伞经验。不过,昨(18日)晚间的最新发文,明确表示发现刘女时,她已气绝身亡。

刘女友人表示,刘女被圈内友人称为「大神级」玩家,飞行技术非常好;由于事发当天的飞行被认为是「难度很低」,所以刘女并未携带通讯和GPS设备,让搜救增加不少难度。

综合陆媒报导,张家界当地居民昨日上午通报,在天门山玉壶峰北侧下方一处罕无人烟的茂密树林内,发现刘女遗体;搜救人员赶抵现场,发现她的降落伞根本没有打开,初步研判就是因此而造成她无辜丧命。

据了解,刘女热爱极限运动,从18岁开始玩Snow Board,19岁跑到峇里岛学潜水,后来还考上相关的OW、AOW等执照,20岁开始冲浪,也有考到AODA4潜水执照。她在21岁开始学风洞和跳伞,拿到认证并跳伞达200次之多,22岁才开始学翼装滑翔飞行,没想到她热爱的极限运动,最后却终结了自己的性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