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家界景区发生命案!4人集体跳崖自杀⚡1人获救却已服毒最终亡!网民:是铁了心要死呀


中国知名景点“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日前惊传命案,4人跳崖,其中一人虽被拦阻,但事前已服毒仍不治身亡!

 

示意图

 

综合中媒报导,一则关于“游客翻越安全护栏跳崖”的情况汇报文件近日在网络热传后,官方周四证实确有此事。

 

这份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府向市政府总值班室汇报的文件显示,4月4日下午1时50分许,接获天门山景区报告,有4名游客(3男1女)在景区山顶西线玻璃栈道距离出口约10公尺处,翻越安全护栏跳崖。其中3人跳下,一人被及时阻止后紧急送医,但因此人跳崖前已服毒,经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都是年轻人 来自不同省分

 

这4名游客张某、彭某、刘某、陈某(女)分别来自福建、河北、河南、四川。4名游客年龄最大者为33岁,最小者仅22岁。

 

示意图

 

集体轻生原因引起热议

 

4名来自不同省分的年轻人,为何相约在天门山玻璃栈道服毒跳崖自杀,在中国社群引发热议。

 

许多网民在微博相关新闻讨论串表达惋惜,“跳崖前服毒……这是铁了心要死啊”、“粉身碎骨,何苦呢?”、“什么事逼得他们做出如此决断了结自己?”

 

还有许多人质疑这是不是群组相约结伴自杀,认为跟“邪教”拖不了关系。由于正值经济情势不佳,许多年轻人在网上叹找不到工作难以谋生,社群还盛传4名年轻人是因为负债压力太大而轻生。

 

由于这起负面事件引发热烈讨论,微博已把相关词条移出热搜榜。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被封为天空之路。这条玻璃栈道长60公尺,最高处海拔1430公尺,全线为透明玻璃制成。宣称这条“看著就让人腿软”的玻璃栈道给人带来的刺激震撼,可与举世闻名的美国大峡谷玻璃走廊“天空之路”媲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