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父业!The Rock的18岁大女儿加入WWE!成为史上最年轻摔跤选手!


相信大家对“The Rock”这个名字一定也不陌生。他是史上最成功从职业摔角选手晋升为电影界国际巨星的例子,更是好莱坞最有钱的演员!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herock (@therock) on


道维强森(Dwayne Johnson)近年来的电影都获得不少好评,如《玩命关头》系列、《野蛮游戏:疯狂丛林》都卖出好成绩。他与前妻的18岁女儿西蒙强森(Simone Alexandra Johnson)也宣布与WWE签约,正式进军摔角界.而且还是目前最年轻的签约选手!

图/星洲日报

道维强森爱女也成了WWE选手,他接受吉米法伦《周六夜现场》访问时透露,说不开心是骗人的,并表示真的很不可思议,“非常开心自己的女儿跟上自己的脚步,也觉得真的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尽管听起来有点客套,但我还是要说,她会走出自己的道路,创造自己的人生!”

图/Daily Mail

WWE是于今年2月10日宣布与西蒙强森正式签约,并开始进行训练,西蒙除了是WWE历史上最年轻的签约选手,同时也是WWE历史上第1位第4代明星。除了强森是10届WWE世界冠军外,西蒙的祖父洛基强森(Rocky Johnson)、曾祖父彼得麦维亚(Peter Maivia)都是入选过WWE名人堂的职业选手。

图/Daily Mirror
图/Pinteres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