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ck证实确诊!坦承被亲友传染新冠肺炎⚡导致老婆女儿也中招!


Hollywood男星“The Rock”道维强森(Dwayne Johnson)在社交媒体坦承自己确诊新冠肺炎,妻子女儿也一并感染。

图/Vulture

The Rock在于IG上传自拍影片,宣告自己、妻子及2小孩罹患新冠肺炎,向来很在意要保护全家人的平安,因此对他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对他自身来说也是一大难关。

图/Extra

他以自身遭遇呼吁外界要加以自律,也要增强免疫抵抗力,随时要戴口罩,不要参加多人聚会,才能保护自己和家人,他也直言虽然染疫,还是要乐观面对,并积极接受治疗,表示这是他们一家人遭遇过最困难也最有挑战性的事情。

图/Instagram

48岁的道维强森透露,2岁和4岁的女儿的症状比较轻微,只有喉咙痛,他和妻子就比较严重,但现在全家人都在康复中。他也提及是和确诊的朋友接触而被感染。相当爱家的他也自责让妻女被感染,“多么希望只有我一个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herock (@therock) on

事实上,不少Hollywood明星曾染上新冠肺炎,包括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老婆丽塔威尔逊(Rita Wilson)、美国喜剧天王凯文哈特(Kevin Hart)。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