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后一次‼️ 5月7日大马将出现『超级花月🌸』, 假期一起来赏月吧!(内附最佳观赏时间)


据外媒报道,5月7日我们将看到今年最后一次的超级花月(Super Flower Moon)。

超级月亮是月亮距离地球近距离的状态。月亮一年内要绕地球转12圈,每个月都会经过近地点,最近的时候可能达到35万公里,一般情况下在36万至37万公里间,所以这一现象比较常见。

根据 Time and Date 网站,大马最佳观测超级花月时间为5月7日晚上6点45分左右。

2020年5月份的满月是2020年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超级月亮,是月亮今年最接近地球的满月,此时的满月会比距离地球最远距离时的满月,看起来要大14%,亮度增加30%。之后,观星者需得等到2021年的4月才能再次看到。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京报网。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