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族注意⚡2020年最后两个长周末Holiday!连续2星期「从礼拜五放到礼拜日」~


2020年已接近尾声,在最后这几天里,大马人民又有Holiday啦!

示意图/nst

今年的圣诞节和2021的新年刚好都落在星期五,换言之,大家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都可享有星期五至星期日的三天连假!上班的日子又减少了两天!打工仔的快乐,就是那么朴实!

星期五(12月25日)圣诞节【全国公共假期】

示意图/traveloka

星期五(1月1日)元旦【全国公共假期,除了 Johor, Kedah, Kelantan, Perlis & Terengganu】

示意图/umevent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劳工法令,圣诞节和元旦都不是强制性假期,所以在私人企业上班的打工仔需要自己向公司确认有没有放假哦!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