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漏夜封锁⚡ Selayang 两花园实行『半加强行管令』, 本地公民可自由进出!


军警漏夜封锁士拉央地区的帝沙巴迪花园和直辖区花园,以及隆市秋杰地区,实施半加强行动管制令。

政府周一开始实施有条件行动管制令,允许大部分行业复工。但同天晚上11时,军警却出动,封锁位于隆北地区的帝沙巴迪花园(Taman Desa Bakti)及直辖区花园(Taman Wilayah)。

不过,大批军警封锁这两个花园区,似乎并非要实施强化行动管制令,而只是暂时性关闭。

当局通过广播,呼吁民众一旦被要求出来进行新冠肺炎检测,务必给予配合。检验是从今早10时起至下午2时。

如今本地公民依然可自由进出,只要向警方展示大马卡,便可通行。当局也会在上述2个花园保留开放2个进出口。

据当局掌握的资料,直辖区花园的居民约40%为外劳,而毗邻的帝沙巴迪花园,外劳更占了居民人口60%。

金马警区主任法米助理总监受询时指出,当地未被列为加强行动管制令,而是半加强行动管制令(SEMI PKPD)。

只要遵守行管令条规,商家仍然可开店营业,民众也可自由进出上述地区。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