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Chow Kit Pasar 大爆发!今日新增16宗确诊病例⚡累计确诊44宗!


位于KL Chow Kit路的Pasar Raja Bot感染群今日新增16宗确诊病例,累计44宗。

卫生总监报告的Pasar Chow Kit也就是Pasar Raja Bot,于4月29日开始关闭至5月13日,以进行消毒和社区筛测工作。根据吉隆坡市政局纪录,该巴刹是隆市内其中一个大型巴刹,共有1198个摊位。

目前Pasar已经被DBKL关闭以进行消毒,所有小贩和员工被勒令清空档口。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相关新闻:

再次跌回2位数!今日新增55宗,出院71人,无人死亡!其中7宗是境外输入,48宗是本土社区感染~

又是Sri Petaling万人大集会惹的祸!Sarawak再现新感染群!一次爆发37宗确诊,并衍生了3代!

Selayang Pasar Borong 感染群再增21宗!17宗是在封锁区外⚡目前总累计160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