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三房豪宅曝光!何超莲在8千呎豪宅避疫,拍OOTD秀“宫廷级”私人花园🔥


澳门“赌王千金”何超莲近日宅在家防疫,令赌王三房的豪宅意外曝光。昨日,她分享于家里花园拍摄的照片,从中可见其家的私家花园超大,与公园无异,让网民看了超羡慕。

根据星洲网报道,何超莲常于IG玩直播,曾把家里全景播出,客厅仿如酒店大堂一样,奢华程度让网民以“皇宫”来形容。昨日她于IG贴出于家里花园拍摄的照片,一身粉色打扮的她拿着手袋在花园闲逛,配文写道:“是的又是在我家拍的ootd,粉嫩粉嫩的小女生感觉,还喜欢吗?”

▲赌王千金何超莲家的私人花园大如公园。

网民纷纷把焦点放在何超莲豪宅的后花园,可见园里绿意盈盈、花木繁盛,与公园无异,其中一种植物叫菲岛福木,又称金钱树,价值不菲,令网民称羡留言:“羡慕家里跟公园似的。”

▲何家三房的露台也超大,且种满各色各样花草。

据知,赌王三房位于香港的复式豪宅面积有8000呎,除了拥有大花园外也有豪华游泳池。各间房子的面积也非常大。而喜欢做运动的何超莲于家里设有专属的健身房。健身房装潢亦很美观,除全身镜子外,并拥有落地大窗,可以一边健身一边欣赏美景。

▲家中的客厅犹如酒店大堂,奢华程度令人称羡。
▲何超莲热爱运动,家里的健身房装潢亦很美观,可以一边健身一边欣赏美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