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首的!』9岁小女孩“偷充钱”玩手机游戏, 爸爸让她到警局“自首”!


我是来“自首”的!中国一名9岁的女孩,日前走进警局说要“自首”,在警员细问之下,得知是因为小女孩做错了事,爸爸让她来“自首”。

女孩的爸爸张先生表示,他发现女儿小雪(化名)趁线上教学时偷偷玩手机游戏。小雪还用了爸爸微信钱包里的钱加值逾100元人民币(逾61令吉)。

小雪虽然事后主动向爸爸认错,可数日后,张先生又发现微信钱包的钱又少了逾30元人民币(逾18令吉)。这一次,小雪不肯承认用了爸爸的钱,让张先生很生气,觉得女儿小小年纪就开始撒谎,一气之下将女儿带到警局去让她投案“自首”。

小雪走进警局边哭边说自己是来“自首”的,让在场的警员都一头雾水。随后,在警员的安慰之下,小雪才慢慢的将事情的经过告诉警察,并告知是“爸爸让我来进监狱”。

警员也趁此机会告诉小雪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另一方面也和张先生表示,在遇到类似的情况应当好好的与孩子沟通。警员还笑称,这是他们有史以来遇过年纪最小的“自首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