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 一名记者新闻直播时, 在家连线受访意外露出「超短内裤」(内有视频!)


全球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公司都祭出防疫措施,规定员工必须在家上班,就连电视台的主播和记者,也要在家中进行新闻播报。没想到,一名记者就在新闻直播时,在家连线受访,意外将「只穿着内裤」的下半身,现场放送给全美国的观众看,让不少人怒喊,「去穿裤子好吗!」

这位闹出乌龙的美国记者名叫Will Reeve,是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记者,也是已故「超人」Christopher Reeve的儿子。在4月28日早上参与节目《早安美国》的现场连线中,他与主持人正谈论着关于用无人机投递处方药品的措施,怎料在访谈过程中,他不小心将衣着不整的下半身,暴露在电视机上。

其实,节目进行一开始都很正常,不过就在Will结束发言后,因为镜头的关系,切成摄影棚和Will连线的两个画面,导致原本掩护Will的资讯栏,再也遮不住只穿着四角裤的下半身。

画面曝光后,眼尖的观众们纷纷拍照留下证据,并上传到推特标记本人,提醒他记得穿上裤子,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播报全国性的新闻却穿着短裤实在太不体面。

对此,Will也在推特上回应观众,并自嘲「看来我赶着下节目去健身有点太心急了,以后应该再多多考虑我早上的运动流程」,表示希望自己的错误能让大家开怀大笑,并保证自己会好好穿上裤子。而他的同事也PO出一篇文支持他,认为在家上班穿短裤,其实很正常。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