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Mamak档😭!大马人最爱点Roti Canai,订单数量完败椰浆饭!


行动管制期间,大家最常点的外卖竟然是印度煎饼(Roti Canai),它的订单数量甚至完败国民美食椰浆饭!很明显的,大家都很想念嘛嘛档的食物和街边小吃。

在管制期间,印度煎饼荣登送餐平台GrabFood和FoodPanda排名第一的餐点。行管令施行之前,它甚至还挤不到10大排行榜内!

根据《星报》报导,印度煎饼(Roti Canai)和加蛋的印度煎饼(Roti Telur)如今最受欢迎,其次是甘榜炒饭、炸鸡炒饭和印尼炸鸡饭。接着才到椰浆饭、鸡肉沙爹串、鸡饭、芭堤雅炒饭和马来香料炸鸡蒸饭。

此外,GrabCar大马区域总经理吴冼也表示,在管制令实行之前,人们更喜欢点的食品是快餐,譬如炸鸡、汉堡、比萨饼、薯条和珍珠奶茶。

这期间马来西亚人对减压食品(Comfort Food)的需求日益增长,其中包括蛋糕、苹果派、冰淇淋以及拿铁咖啡。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中国报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