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继续飞了!AirAsia宣布4月29日起,恢复所有国内航班!其他国家也会慢慢开放✈


AirAsia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啦!那就是2020年4月29日由马来西亚开始恢复其国内航班!

其他国家也会逐渐开放!大家可参看以下图表:

这次的恢复飞行服务将首先从国内航班开始,并将在疫情好转及政府解除边界与出行限制之后,逐渐增加至跨网络的国际航班。

恢复的航班已在airasia.com网站和亚航手机应用程序开放预订。乘客可使用其信用账户以兑换这些航班。

更多航线及航班详情将会待有关当局批准后,在来临的几周宣布。

图/AirAsia

亚航建议乘客采取基本保护性的防范措施包括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及个人卫生。所有采用了HEPA(高效微粒捕集器)滤网的机舱也将在每次航行后进行一次全面的消毒。

若有任何询问,请参阅我们的常见问题。乘客可联络亚航人工智能客服(AVA)或通过airasia.com及support.airasia.com与我们在线的客服团队获取更多帮助。

亚航建议乘客随时留意通过airasia.com和亚航社交媒体平台所发布的旅游公告。鉴于目前形势可能随时有改变,亚航也鼓励乘客浏览airasia.com/flightstatus查询航班状态。

虽然可以继续飞了,但是大家绝对绝对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掉以轻心!

新冠肺炎期间「搭飞机必知的防疫措施」✈完成这7件事,这样更安全也能避免病菌入侵!

新冠肺炎期间·入住酒店一定要注意的8件事!千万不要嫌麻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