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期间·入住酒店一定要注意的8件事!千万不要嫌麻烦~


在这个新冠肺炎期间,如果避免不了要入住酒店,那就一定要注意以下这些事项!防疫再防疫,千万不要闲麻烦,可能你少做一样,病菌就找上你了!

第一、入住前做功课

这是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动作!入住酒店前,一定要上网再三确认选择入住的酒店近期没有被患者入住。

图/t3

第二、戴口罩

进入酒店前一定要戴口罩,就算乘坐电梯也不可以脱掉口罩,更应该注意不要随便乱摸电梯的把手,或是酒店内的任何东西!

图/myweb

第三、不要乱摸

这个非常时期,请收起你爱乱东摸摸西摸摸的手!尽量减少接触酒店的门把手、电梯开关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请及时洗手!

第四、尽量不要与他人聚集或密切接触

尽量不要与他人聚集或密切接触,在前台排队等候或与他人交流时请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第五、保持房间空气清新

保持房间空气清新,定期打开窗或是打开阳台通风换气!一天2次,每次20-30分钟,尽量不要使用中央空调系统。如发现有发热、咳嗽、流涕等症状的人员请向酒店工作人员报告。

图/tripcanvas

第六、自带消毒喷雾

虽然酒店人员会注意酒店内的清洁以及进行消毒,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自己再消毒一次比较安心!

图/Facebook

第七、自带牙刷、毛巾

尽量不要使用酒店提供的私人用品,尤其是毛巾以及水杯!

图/unsplash

第八、不使用公共设施

尽量不要使用酒店内的设施,如健身房、游泳池、儿童游乐场等等。

图/booking.com

对于新冠肺炎,大家请不要过度恐慌!只要养好自己的身体,顾好免疫系统,就能有效的防疫!但是如发现有发热、咳嗽、流涕等症状,一定要向酒店工作人员报告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