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一个新感染群!芙蓉申达央一所宗教学校中,发现39宗确诊新冠肺炎!


中国报报道,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宣布国内再出现一个感染群,即芙蓉申达央(Sendayan)。

他说,卫生部在该区域一间宗教学校中,发现39宗确诊病例。

另外,他说,在第一与第二阶段行动管制期,我国成功减少确诊病例,与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等专家预测相比,我国确诊病例相对来得低。

卫生部还没有在隆市印度清真寺和其周边地区发现新确诊病例,不过,他说,有关检测需要多天才有结果。他指出目前卫生部已向上述地区的573人取得检测样本。

除了芙蓉申达央区域中的这家宗教学校,之前也有出现宗教学校感染群,分别是彭亨而连突宗教学校、槟城Penanti宗教学校、雪兰莪双溪瑞宗教学校、马六甲野新宗教学校。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