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Die要出去的后果!一家六口执意出门一起趴趴走,结果全部被Saman!网民:冥顽不灵😡


行动管制令开始后,每家每户只限家中1人外出采购日常用品,如有违规将罚款RM1000。但还是有人无视法规,甚至1家人外出去超市!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道,沙白安南警区主任阿古斯沙林警监今日指出,雪州沙白安南一户人家不听劝,一家六口执意一起去超市购物,结果被警方当场截获,6人共被开出6000令吉巨额罚单,代价惨重!

示意图/搜狐

这一户家人年龄介于19至48岁的,于昨日中午12时45分因违反行管令,被当地警方扣查。

他表示,他们是因一齐进入超市,没有遵守保持社交距离的行管令规定,抵触了2020年预防与控制传染病条例第11条文。

他说,该户人家必须在从接获罚单的两周内,缴付一人1000令吉的罚款。

他强调警方对打击违反行管令行为的人士毫不手软,以制止病毒蔓延,促请公众一切以守法为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