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特警》蔡思贝超牺牲!剧情需要冲上前抱「裸男」下半身!网民: 他真的是Zap到!


《法证先锋》结局播毕后,现在大家应该都在追《机场特警》了吧?

TVB向来只要是做专业人士的题材,收视率都相当不错,而这次可以让观众了解机场特警的工作,还是很吸引人的。

一向来不怎么有观众缘的蔡思贝,这次在《机场特警》博得观众好感度,尤其是在最新播出的一集当中,她专业的演出更获得网民称赞!

饰演辛仔的蔡思贝在巡逻时,误以为一个准备要裸泳的伪娘自杀,尽全力冲去求人后才发现摆乌龙!

那一幕她真的很敬业,她在救人的时候毫无顾忌,半张脸紧贴裸男腰部!两人肌肤贴肌肤的画面,观众都替她感到不舒服!

据剧组透露,裸男是一位临时演员,当时的他其实并没有全祼上阵,而是有穿肉色底裤。因为这个大胆演出,剧组亦需要加钱给他,这位祼男当日就赚到几百块港币的日薪,以一个临时演员来说,这个价格是一个不错的报酬。

当时他正在脱胸罩,单看背影还以为是个女生▼

蔡思贝一位有人想自杀▼

救人心切的她,想都没有想就冲上去▼

跑过去时,男子已经脱个精光!

点知原来是个男人!▼

尴尬了…▼

误会一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