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猜不到!有港版波多野之称的《机场特警》超索老婆「孙慧雪」真实年龄!网民:一点都不像!


最近TVB热播剧《机场特警》里面,Cesar(黄子恒饰)的善解人意老婆陈美茵(孙慧雪饰)引起观众关注。

孙慧雪凭着甜美外表出道,一直以来深受网民喜爱,看起来那么漂亮可爱的她,其实已经是个2岁孩子的妈妈了!

在《机场特警》中,她与黄子恒有不少亲热戏,即使现实生活中已经晋级人母,在剧中的魅力依然不减!

不说你不知,原来充满少女感的孙慧雪今年已经37岁了,再多3年就踏入4字头,但是她保养得宜,还是给人很童颜的感觉!

实际上,她入行以来拍过不少剧集,可惜都只是饰演一些配角,戏份重的只有几部,《师父·明白了》的「小卿」、《冲上云霄II》的空姐「单冬娜」、《拆局专家》的「祁琪」、《纯熟意外》的宅女「杨言爱」和《三个女人一个「因」》的心理医生「边小豆」。

根据《香港01》报导,她2006年入读无线艺员训练班入行,当时她青春无敌,一从艺训班毕业后就担任《美女厨房》助手,就是“粥粉面饭”当中的“饭”,可以说是4个里面最可爱,颜值最高的一位了!

虽然在拍戏方面没什么突破,但是她出写真的回响很大,童颜的她却拥有令人称羡的傲人身材,她在2016年时,为纪念入行10年,发行了首本写真集《Once》,限量3000本,卖得相当火热。

同年年尾,她和圈外男友罗天彦拍拖六年后结婚,现在已经是幸福人妻啦~

2017年时,她参演叶念琛监制的贺岁片《我要发达》,在电影中饰演AV女佣“波多野雪雪”,与阿Bob有亲密戏份,火辣造型照流出后还引起网络热烈讨论。

2017年7月28日生了宝宝Riley后荣升妈妈,但生完孩子的她修身非常成功,到现在还是索到爆的“宅男女神”!

外貌和身材俱佳的她,经常收到一些奇怪的工作邀请,其中有爆过她被人邀请出席饭局,当时的她立刻回复“No, thx”,没想到对方直接抛出“1000万”的话,当下孙慧雪就决定拉黑他。

她当妈妈之后,2019年也推出过一本写真散文集《那个愿没有圆》,分享童年往事、生活感受与演艺经历,同时又发售另一本由司徒夹带主理的相集《私图》,全力发放福利图。

写真推出不久后,她有感而发在Instagram发文,解答关于她身形与年龄的提问,她经常被问是不是都在Post生孩子之前的旧照,更大方谈自己已经37岁,并说:“女人要Kepp一定Keep到!”

孙慧雪透露,她和她家人长相都比较幼嫩,她说是因为他们一家人都保持着童心,每天保持乐观开朗,调整心态非常重要。她发觉很多人有压力或者不开心的时候,是会多了皱纹,还会出粒粒,所以她觉得保养心态很重要。“其实如果你不问我,我也不记得自己几岁了~”

以上全部图片取自:《香港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