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区Lembah Pantai或被“封锁”!卫生部:将检视高确诊地区,加强行动管制令!


首都班底谷(Lembah Pantai)可能是下一个“封锁”区域,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预告“一旦‘封锁’,当地居民就不准离开家门。”

他说,卫生部会负责检视班底谷是否有“封锁”的必要性,而有关地区一旦“封锁”,将会采取更加严格和更大范围的“封锁”。

“不只是班底谷,卫生部也在检视一些确诊病例较高的地区,探讨加强这些地区的行动管制令,如采取‘封锁’(lockdown)令。”

“如果这些地区‘封锁’,意味着整个地区被封锁,当地居民禁止离开家门,也不能出去购物,届时会有很多的限制。”

针对未来数日银行可能出现的人潮,依斯迈沙比里则语重心长地呼吁人民,谨记社交安全距离,若排队就必须与前后保持距离。

他也说,政府已经宣布豁免银行自动提款机向用户征收的1令吉手续费,因此即便跨银行提款,民众也无需担忧会被征收1令吉手续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