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Park惹祸!车子被挡住,大马Aunty心急直接退车撞💥 留字怒吼:我孩子还在家!


Double park在大马,尤其是繁忙的KL城市是很常见的事。但是,作为一个有素质的Double Park驾驶者,应该要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在车上,以便别人能联络你移开车子。

图片来源:NST

最近网上疯传一段影片,一名妇女在Bangsar Village附近驾驶白色Proton Myvi,因退路被另一辆白色轿车阻挡,而在车格内艰难地移车。

根据视频,妇女经过多番倒车和前进,终于开出车格,但移车期间疑碰撞隔壁车格轿车车身和挡路轿车的左侧后视镜,一旁则有民众看热闹及指导她移车。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一名推特用户Chris Chew于昨晚9时许开始在推文上载3段共1分45秒的视频揭露这起事件,并拍下女司机离开前留在双重泊车的轿车党风镜上,一张字迹潦草的字条。

翻译内容如下:

你这个蠢货,我还有孩子在家等着!你挡住我的车了!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不少网民留言谴责双重泊车行为,并指若能将车子停在适当车位,花多几分钟走路,便可避免类似事件;也有人为女司机平反指她并非故意撞车,而是移车时发生碰撞。

另有网民则表示女司机无需艰难地移车,而只要打破挡路轿车的车窗,放下手刹车后推车,便可轻松离开。

更有网民表示曾面对相同情况,若再被双重泊车挡路,且遇上与孩子有关的紧急情况,他也会不惜打破对方车窗,以便离开。

以下为原Po⬇️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