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病逝辛龙崩溃!走不出丧妻之痛,每晚靠安眠药才入睡!4岁女儿一举动惹鼻酸😭


台湾国标女王刘真22日不幸病逝,享年44岁。不只丈夫辛龙感到撕心裂肺,圈内好友和粉丝也都感到相当哀痛,难以接受噩耗。

图/HiNet生活志

好友兼辛龙经纪公司老板吴宗宪担心辛龙状况不时嘘寒慰问,在听到霓霓的一句话“我要先哄爸爸睡觉”十分心疼,透露辛龙仍走不出丧妻之痛,靠着安眠药才能入睡。

图/搜狐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吴宗宪透露,至今依然每天都会关心辛龙,甚至凌晨时分也会慰问对方,但痛失爱妻的辛龙,依旧处在巨大的悲伤之中,甚至悲痛的睡不着,需要靠安眠药才能够入睡。吴宗宪透露,霓霓虽然还不懂丧母之痛,但听到懂事的霓霓这句话让他好鼻酸:“我跟霓霓讲话时,她竟然很懂事地说‘我要先哄爸爸睡觉’。”

图/蛋蛋赞

据悉,辛龙不时就会吐出令人担心的丧气话,吴宗宪也只能拿女儿霓霓来让他振作,告诉辛龙霓霓就是刘真生命的延续,“不管怎样,你当爸爸的,就是要负责带好、顾好霓霓!不要再瘦下去,要赶快让自己健康、振作起来,回到人世的现实。”身边的亲友也鼓励辛龙要好好照顾女儿长大。

图/中国报
图/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