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完全是「大S」的Copy & Paste!4岁女甜笑望镜头, 让爸爸瞬间融化!


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结婚后育有一女一子,女儿转眼间已经4岁啦!素有“炫女狂魔”之称的汪小菲近日在微博上晒出“母女”照,清晰可见女儿正脸,五官完全是大S的Copy & Paste啊!

▼小玥儿小时候

图/etop

汪小菲和大S于2011年结婚,2014年4月24日大S顺利剖腹产下女儿小玥儿,照片中小玥儿坐在大S身边,母女俩都穿着灰色帽T,妈妈一脸欣慰地看着女儿,脸上挂着“慈母微笑”,眼神里满满都是爱啊!而小玥儿则露出甜笑看着镜头,4岁的她,很明显地又长大了不少,坐着的高度已经快追上妈妈了。

图/微博

汪小菲更表示自己第一次在上海待了三天,隔天一早回北京,晚上又到台北,透露都是为了周日能陪陪女儿,他更直呼:“累并伴着有盼头儿。”充满为人父想陪伴子女的心情,他更晒出女儿吃着蔬菜的俏皮照,可见小玥儿眯着双眼,正在吃着东西,仔细一看,五官、神韵更是跟妈妈如出一辙。

图/微博

网友看了也纷纷留言:“玥儿好像妈妈呀”、“S和玥儿真像姐妹”。大家都非常期待她长大后的样子,一定是位美人儿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