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王宝强后大解放!马蓉不扣纽扣直播叫卖, 蕾丝黑Bra大方见客, 暗示将进军娱乐圈!


马蓉自2016年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后,闹出不少负面新闻。她形象虽受挫,但知名度也随着提高。

与王宝强离婚后,马蓉在网络上的活跃度不减反增,彻底将自己变成了一个网红,不知道是不是分得的财产被坐吃山空的原因,急于赚钱的她频繁开直播带货,而且为了吸引眼球,赚流量,出镜时打扮得越来越性感,引起网友反感。

图/sinchew

马蓉除了时不时内涵王宝强引热议,进军娱乐圈的传言也不断,她日前就在网上晒出一条跳舞视频,明显是重本制作,有网友问是要出道了?马蓉直接回复“准了”,暗示自己将进军娱乐圈。

生命力极强的马蓉乐观面对生活无疑值得点赞,积极开展人生无限可能的她,目前已经在很多平台注册账号直播吸引粉丝,拥有了无数忠实粉丝的她也开始进行带货直播,利用自己的名气推销产品。

最近一次直播时,马蓉画着浓妆出镜,她上身穿上很薄的白色衬衣,让蕾丝内衣若隐若现、风格大胆令人瞠目结舌。白衬衣有意打开三粒扣,事业线清晰可见,所谓的半遮半掩不好意思举动,无疑证明就是有意。

图/sinchew
图/chinapress

从直播背景看,马蓉是在家中的卧室里,但是她并没有给自己找一个舒服的座椅,而是一直呈半蹲半坐的姿势,期间更是有意无意晒美腿,超级吸睛。

对于马蓉这样的行为,有些网友表示极为反感,甚至还有人亲自向官方投诉了她,并劝她称以后给女儿做个好榜样。

当有人问到什么时候开直播,想听听她说王宝强和娱乐圈的事,她竟回复:“明天就开”。

图/xw.qq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