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前妻「不雅视频」流出? 马蓉突然自爆截图回应出轨事件!网民: 真的很像…


中国艺人王宝强和马蓉的感情纠纷闹得沸沸扬扬,如今两人之间的夫妻关系已经彻底的结束了,而就离婚之前的事情,马蓉一直在表态自己是被冤枉,两人各有各的说法,真相到底是什么,直到现在仍旧还是个谜。

前一个月王宝强的母亲离世,马蓉虽然是没有带着女儿一起现身去送奶奶一程,但她也是在自己的个人账号上发声了,表示逝者已矣为老人家表示悼念。而且她强调自己当天没有带女儿出现,是因为事后才知道,而且机票早在以前就已经订好了。

两人的离婚官司早前已告一段落,马蓉沉静了一段时间,这天突然在社交网上Post了一张“爱情动作片”的截图,指网上流传着这张照片,更有网民指照片中的主人翁就是马蓉,暗指她的不雅视频流出。

她为了表明清白,随即发文道:“What?me?这图这么模糊,怎么就是我了?看了这图那些说我出轨的人你们真该去看看眼科医生,虽然这女孩看上去和我长的很像,但并不是我。”

她最后还重复说了三次“不是我”澄清照片里的女孩不是她。

对此截图,网民众说纷纭,有些网民力挺马蓉:“只是人有相似”,有些网民则说:“五官有90%像啊!”

图/163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