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范冰冰怎么了, 憔悴成这样? 直播时惊见脸浮肿嘴唇发紫…粉丝吓傻了!

中国女星范冰冰(范爷)自从2018年经历逃税风波与「阴阳合同」之后,几乎消失在大众媒体的镜头前,直到去年下半年开始才逐渐露面。近日她在自己的社群网站上传影片,向粉丝推荐自己的产品,非常敬业并且很有魄力。

只见范冰冰戴上粉色发箍,看上去十分居家造型。然而可能忘记开美颜模式,只见她面容「崩塌憔悴」,嘴唇发紫、眼睛水肿、熊猫眼浮现,看似刚哭过,这样状态着实吓坏网友。

后面越拍状况越浮现,面部和眼部现浮肿愈来愈明显,与昔日妆容相差太多。

对此,很多粉丝们表示可能是因为光线的问题,不过也有可能是角度问题。但是眼部浮肿是十分明显,黑眼前也是遮不住的。之前范冰冰说过自己是过敏体质,容易过敏,不知道是不是对某些物品过敏导致呢?总之粉丝们很是担心。

前几日范冰冰还登上海外杂志封面,看上去十分霸气。不少粉丝们都点赞范冰冰还真是为国争光,因为是中国娱乐圈唯一一个女艺人登上这样的杂志。无论是妆容还是气质,范冰冰都不输阵,所以网友们还直呼“范爷归来”。

不管怎么样,阿编希望范冰冰这一次能够好好休息,要不然粉丝们真的会好担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mma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4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5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6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6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8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