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49岁宣萱疑“中招”染上冠病,全身无力又狂咳不停!网民:要照顾好自己~


49岁香港女星宣萱近日与许绍雄为《陀枪师姐2020》开工拍厂景,两人久未合作,宣萱却跟许绍雄保持距离?

原来她早前患上呼吸道感染,不停咳嗽,一度怀疑“中招”染上冠病,幸经测试结果呈阴性,有惊无险,不过也休息了9天,昨日才放完病假首日开工,但开工前一晚仍紧张失眠。

图/中国报

宣萱表示目前未痊愈,仍要服药。她10多日前开始咳,服咳药水没帮助,开工又眼皮跳,担心“中招”,便立即看医生,她说:“医生诊断后指征状太初步,验都无用,最重要没发烧、整身骨痛和咳嗽,只开了抗生素给我服用,但服药后反而整身无力,加上仍有咳嗽,中了其中两项征状,我又开始怕,立即再看医生。虽则医生仍认为不是中招,不过见我这么慌张,最终也肯帮我做快速测试。”

图/中国报

宣萱续道:“因为始终影响好大,如回来开工即是散播病毒,验了也安心点,医生帮我做快速测试,最终有惊无险,但之前拍摄的场口比较多人,如再这样下去都好怕,始终开工不能戴口罩,都是一个问题,唯有看看政府之后有什么政策。原本看完医生已没有眼皮跳,但前两日收到剧本又再跳,证明我的确十分紧张。”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