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成疑似感染?他出现轻微喉咙疼痛和流鼻水症状,为了安全起见主动隔离!


根据《星洲网》我国为抗冠病采取行动管制令至3月31日,人在家乡芙蓉的张智成,原来上周轻微喉咙疼痛和流鼻水,经与网络医生电联后,确认是呼吸道感染,虽然没有发烧,但一直在家的他,仍戴上口罩,勤洗手和洗澡消毒,并且早睡早起,狂喝水补充维他命让病症消除,他为了照顾家人安全,更在家自行采取“社交隔离”,这阵子都与家人保持距离。

梁静茹出现解题

目前我国正处于非常时期,张智成呼吁大家在行管的这14天内,乖乖呆在家,不要外出聚会,还建议大家在家有很多事可以做,例如运动、看电视、电玩、看书和翻旧照片,而他这几天在家“隔离”期间,便是翻找出不少旧照,po上社交网站与大家分享,还要大家猜猜看哪一个是他?表妹梁静茹也留言“好好照顾自己唷~~右二是Z哥~”。

张智成也承诺,等自己的喉咙好一点,再唱歌给大家听,并不忘再三叮嘱:“这几天大家都在家修身养性好吗?”感性说:“健康的我们很幸运了好吗? 医务人员和提供服务的大家都很辛苦。”

他更忆起小时候住在一个没水没电的大木屋,收音机是用电池的,夜里点蜡烛看爸爸和哥哥下棋,谈笑风生时间就过去然后睡觉了,“如今我们在自己的住处都有自己的空间,大或小都好,有网路和手机,各自都会有乐子。想一想这样的我们,是不是也已经很幸福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