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体时艰! 国家元首和元首后自愿停薪6个月, 减轻国家负担! 网民: 吾王万岁!


为了与政府共赴时艰,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和元首后东姑阿兹莎谕令,政府无需向陛下伉俪支付薪酬长达6个月,即从2020年3月至8月。

王宫总管拿督阿末法迪尔说,陛下伉俪是为了协助减轻政府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负担,同时响应首相、部长和副部长减薪两个月捐献新型冠状病毒抗疫基金而发出上述谕令。

国家皇宫总管大臣拿督阿末法迪尔说,陛下和元首后已向政府要求不要领取皇家薪酬长达6个月,此举为了要减轻政府在对抗冠病大流行期间的负担,同时响应首相、部长和副部长减薪两个月捐献新型冠状病毒抗疫基金而发出上述谕令。

“这反映了元首与元首后对现有冠病疫情发展和国家财务状况的高度关注以及拥有崇高人格。”

文告表示,这件事已经通知首相丹斯里慕尤丁。

另一方面,配合昨天的世界医生日,陛下伉俪感激医生和医务人员的付出,特别是新冠疫情的前线人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