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不在, 我依然宠你! 曝辛龙处理爱妻刘真身后事「採最高等级」看哭网民😢😢


与病魔抗斗了45天,台湾国标女王刘真22日仍不幸病逝,得年44岁。一向深爱老婆的辛龙,在痛失爱妻心碎之际,在办后事过程中仍坚持宠爱刘真。

据报导,辛龙先前为救刘真,便砸下了百万台币医药费,失去老婆后,辛龙为刘真订下了龙岩会馆3楼301室的灵堂,相较于其他灵堂一天租金约7到8千元(约1 000至1200令吉),该灵堂要价1万7(约2500令吉),属VIP室,可见辛龙对另一半的宠爱之情至死不渝。

期间,宪哥还亲自前来做了详细的了解在致电辛龙获得了他的指示之下在用心给刘真布置着。

刘真老师生前喜欢粉色和红色,尤其是淡雅一点的颜色她都喜欢。对此辛龙特意交待,布置的时候必须采用最高规格,要美美的送完挚爱的最后一程。

刘真当年与辛龙结婚被称为美女与野兽,当时刘真大方回应会嫁给辛龙全因老公真的非常疼她。而当年为办婚礼,辛龙不惜砸下百万到夏威夷举行婚礼,还跟密请饭店帮忙筹画海豚助阵,跳一次就要上万台币,全因刘真喜欢海豚。

婚后辛龙宠爱刘真也丝毫不手软,有回他悄悄知道刘真喜欢一个包包舍不得买,在刘真生日前便专程飞到法国购买,作为爱妻的生日礼物,不在乎机票与时间成本。而刘真先前病危,辛龙也痛苦发文祈愿说:「我辛龙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