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前曾有一舞之缘⚡ 天王刘德华得知『刘真逝世』噩耗,20字心痛悼念她!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国标女王刘真上月7日动心脏瓣膜手术,却遇心脏骤停状况,要装叶克膜续命。而在与病魔交战45天后于22日晚病逝台北荣民总医院,让粉丝们好友们错愕不已。

图片来源:Facebook

刘真刚出道时,2004年曾在节目中受邀和香港天王刘德华共舞,并且「一舞成名」让她知名度大开,接下来各种表演和主持邀约不断。

刘真还曾在节目上大赞刘德华超亲民又有绅士风度,因彩排时她不慎将口红沾到衣服上,刘天王不仅不生气,还温柔的安慰她「没关系」。正因为这个机缘,让刘真对刘天王好感增添许多。

天王刘德华得知噩耗后,也表示感到心疼及遗憾,并希望辛龙要好好照顾自己及家人。他说道「很心疼、遗憾,希望辛龙好好照顾自己、女儿及家人。

后来,她又常再《康熙来了》节目中与主持人小S互尬舞技及斗嘴比拼国标舞,温柔嗓音、高超舞技以及甜美外表,让刘真知名度再度攀升,更以舞蹈而闻名,令人印象深刻。

小编当初也是透过《康熙来了》认识刘真老师,如今天妒红颜,这么年轻就逝去了,真是让人惋惜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