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赞:中国有钟南山,大马有诺希山❤一人扛下抗疫重任,不眠不休的贡献国家!


中国有火神山、雷神山、钟南山,大马有诺希山!

图/中国报

新冠肺炎正肆虐全国各区,正当我们留在家时,大马医护人员正在如火如荼的救人之际,而此时此刻最头痛和忙碌的就是卫生部门啦!其中,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Datuk Dr. Noor Hisham)更是忙的不可开交,除了频密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更几乎24小时不间断地发布与更新疫情数据及报告。

图/Borneo Post Online

对此,网民胡昌隆就在脸书上撰文,感谢诺希山在冠病疫情期间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写道,国内冠病疫情爆发初期,正值大马政治变天,陆续替换首相和内阁部长。而在政局动荡之时,诺希山几乎一人扛下了对抗疫情的重任。

网民“Cikgu Zahran”在脸书上载一张诺希山的肖像图,图中的他一脸倦容,眼神疲惫,显然和卫生部团队应对疫情而累了。 该名网民谢诺希山,赞扬他不辞劳苦、无私奉献地向国人公布有关冠状病毒病疫情的最新消息。

现年57岁的Datuk Dr. Noor Hisham拿督诺希山来自雪邦。他在1988年毕业于国民大学医学系(目前的国立大学),1994年取得该大学外科硕士学位,是一位知名外科手术医生。他曾到澳洲悉尼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实习,也常在国际多份医学刊物发表内外分泌科专业文章。

图/mmgazette

拿督诺希山在医疗界拥有知名度,是一位高权威的医生。他曾在大马Putrajaya Hospital任职,是一位高级外科医生兼内分泌专科医生。拿督诺希山于2008年2月1日受委为卫生副总监,2013年3月1日出任了卫生总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