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山哥有点忙🔥疫情结束后将当“旅游生招牌”,推广大马为安全旅游地点!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大马抗疫行动可说是相当成功,其中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列出三位在应对冠状病毒病疫情时表现出色的医疗专业人员,我国的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名列其中。

据报道,有媒体将诺希山评价为“每次我看到他,我感到放心,他成为很多大马人的支柱力量”。

▲图/CGTN

根据中国报报道,大马旅游促进局总监拿督慕沙尤索夫认为,该局将善用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的国际认可形象,在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推广大马为安全旅游地点。

他说,诺希山已被认可为全球抗疫的顶尖专才,因此业者应善用这点,推广大马的安全。

慕沙尤索夫昨晚参与大马旅游总会(MATTA)举行“旅游业的未来、趋势及后新冠肺炎的市场复苏”网上论坛时说,相信旅游业将在12月恢复人流,并将专注在本地旅游配套,同时与邻国合作推广。

▲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

此外,大马酒店协会代主席莫哈末哈林指出,如今比起送一瓶酒,客人更感激酒店送出一瓶搓手液。

“这就是酒店业的新常态,紫外线灯及空气净化机如今已是酒店装潢之一,而非花束。”

他认为,客人更偏好酒店多于民宿,因为酒店有更高规格的安全及卫生环境,因此酒店业者应在网站更新政策,让顾客了解业者采取的安全措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