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神基因⚡木村拓哉18岁神祕大女儿, 正式出道成“时尚新宠儿”, 气势一点也不输给妹妹!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17岁二女儿木村光希2年前以模特儿身分出道,便成为时尚宠儿,可说是日本最强星二代,而18岁神祕长女心美,今宣布以艺名「Cocomi」正式出道。

据日媒报导,木村心美一出道便登上《Vogue》日本版5月号封面、Dior大使,她的五官激似妈妈工藤静香,长相较为成熟,笑容也比妹妹光希还要稚嫩,风格偏向气质音乐精灵,高颜值让网友直呼「一家神基因!」

木村心美官方Instagram设立短短1天,便超过5万追踪,光希也贴出合照替姊姊宣传,并赞姐姐是「全世界最好的姐姐。」而爸爸木村拓哉也在微博分享女儿们合照,写道:「go FLY!! my ANGELS!!」(飞吧!我的天使们!)

木村心美幼年模样曾曝光,一双圆滚滚大眼,集结父母亲高颜值的优势,而在父母的栽培下,她精通英、法文,且富音乐天份,小学曾在音乐公开赛获奖,也曾参加全日本学生音乐大赛的长笛公开赛,未来极有可能跟随父母的脚步,勇闯歌坛。

微博也曝光木村心美为「Vogue Japan」拍摄的内页照,不同与木村光希五官较像爸爸,心美的五官较像妈妈藤原静香。比起妹妹笑起来稚嫩可爱,长相较为成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