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爆棚❤木村拓哉18岁小女儿激罕大秀泳衣照!古胴肤色+清纯脱俗被称为日本最强⚡星二代!


日本最火星二代非「木村光希」莫属啦!木村光希是45岁男星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二女儿,现年16岁的木村光希自从去年以model身份出道后,瞬即爆红兼成为各大国际品牌的新宠儿。

图/hk01

木村光希曝光后积极跟随父亲的步伐在艺能界发展,其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近日,她突然在社交网络Instagram发放福利,贴出两张比坚尼照,造成纷丝哄动!

身穿一件军绿色的比坚尼,拿着一朵小白花,飘逸长发加上淡妆素颜,样子清纯脱俗,虽然不像之前有大秀长腿,但仍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已经有 14 万以上追踪者赞好,难怪被称为日本最强星二代。

其实木村光希在去年夏天也曾贴出蓝色Bikini泳装照在Instagram,不知道明年也会不会继续一年一次的PO美照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