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长证实!大马2宗死亡案例中,其中一人曾出席Sri Petaling万人大集会!


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指出,国内今天出现2宗死亡病例,他们分别是第178及第358宗病例。

首名死者为第178宗,大马人民,34岁,曾经出席大城堡清真寺伊斯兰传教士万人大集会。

第2名死者为第358名确诊患者,也是本地60岁男子,患有慢性疾病。

他说,第2名死者曾经在加护病房就医,唯身体健康水平逐渐下滑,并在今日证实死亡。

“第2名死者是于本月7日出现症状,并到砂州中央医院就医。”

他说,第一宗死亡病例,他并没有患有慢行疾病的纪录,死因纯为感染新冠肺炎。

相关新闻:

身份大公开‼️高达673宗⚡ 大马新增120宗新冠肺炎案例,并出现第2宗死亡案例!

高达673宗⚡ 大马新增120宗新冠肺炎案例,并出现第2宗死亡案例!

即时消息⚡ 大马出现首宗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砂中央医院:全院戒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