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673宗⚡ 大马新增120宗新冠肺炎案例,并出现第2宗死亡案例!


昨日卫生部宣布新增125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如今再增120宗新确诊病例!这也促使国内截至今日累积673宗确诊病例,已经突破600大关了!

此外,今天卫生部长证实我国出现2宗新冠肺炎确诊死亡案例(第178宗和第358宗)!

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指出,国内今天出现2宗死亡病例,他们分别是第178及第358宗病例。 首名死者为第178宗,大马人民,34岁,曾经出席大城堡清真寺伊斯兰传教士万人大集会。

第2名死者为第358名确诊患者,也是本地60岁男子,患有慢性疾病。 他说,第2名死者曾经在加护病房就医,唯身体健康水平逐渐下滑,并在今日证实死亡。

第2名死者是于本月7日出现症状,并到砂州中央医院就医。」他说,第一宗死亡病例,他并没有患有慢行疾病的纪录,死因纯为感染新冠肺炎。

目前,砂州共有45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他们分别来自4个感染群,即大城堡感染群、古晋(教堂)感染群、泗里街感染群及古晋感染群,感染源头尚在鉴定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