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大公开‼️ 大马第二宗死亡病例证实为『古晋牧师』, 因慢性疾病死亡!


大马首宗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为古晋的以马内利教会(Emmanuel Baptist Church)一名60岁的牧师。砂灾难管理委员会今午发文告证实了这起死亡病例。砂卫生局正在着手鉴定死者感染病毒的源头。

这起我国第一宗冠病确诊死亡病例,患者是于今早在砂中央医院病逝。死亡病例出现后,院方立刻进入戒备,在保安员协助下,先将遗体送往停尸间路线周围的人士,包括医院职员、公众及其他病人等疏散,以策安全。

医务人员穿上防护衣裤,戴上头罩及面罩,以及带上手套,准备就绪后,今日下午1时40分推着运送遗体的病床登上病房,然后把遗体推往停尸间。保安员也在运送遗体路线周围驻守,避免公众在不知情下靠近。

根据了解,死者生前是在一间教会服务。他是本月15日传出证实为确诊病例,卫生局官员当天也前往该教会,以展开消毒工作。

卫生局官员全副武装在教会内进行消毒工作,并也向教会人员索取资料。教会也张贴紧急通知,受到卫生局和砂政府指示,当日起至4月1日暂停一切活动。

与此同时,死者儿子在脸书上留言,感谢大家这几天的支持与祷告,其父亲将于今晚进行火化。他表示,由于行动管制令的颁布,追悼会将以另一种形式进行。

「目前,我更关心母亲与姐姐/妹妹,也为她们祷告,希望她们的免疫力能打倒一切,且不会有并发症。请大家给予我们一些悲伤、悼念的空间,但无须担心,我们心情是平和的。」

死者儿子也希望自己的检验报告不会是阳性,并祈愿姐姐/妹妹及母亲一切都会好起来,他们也会坚强面对。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