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饿死在家!餐厅依然可以营业,Food Delivery照跑,为你送上美味美食!还可以送日用品哦~


首相昨晚10点宣布马来西亚全国进行“封闭式管理”大行动,让大家都开始慌了,忙着去抢食物,抢日用品等等。

首相办公室已经澄清,餐馆仍然可以营业,提供送餐服务!大家不怕吃不到热食,更不怕在家饿到晕了!

Grab更打下强心针,昨日在官方面子书上宣布旗下的服务如GrabFood、GrabCar等都将继续运行。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从3月18日起落实行动管制令(Perintah Kawalan Pergerakan),直到3月31日,期间禁止一切社交活动、关闭所有学校与宗教场所、也限制人民出国及外国人入境,以严格落实防止2019冠状病毒病扩散的政策。

对此,Grab在其官方脸书上保证,旗下的所有服务将继续运行。

所有服务包括GrabFood、GrabMart、交通(GrabCar)及GrabExpress。

Grab也宣布,会持续跟进疫情,并会发布最新公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