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也会失调⁉6大症状暗示你改善作息,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甚至危害性命!


新冠高峰期间,除了勤洗手多喝水,免疫力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免疫力也会失调哦~当身体出现这些症状,代表你该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和作息了!

1. 皮肤炎

免疫力失调时,皮肤的角质层功能将会缺损,这会让保护、免疫的功能下降。

图/国际时报

2. 感冒

压力大、睡眠不足都会让我们身体的免疫力下降,因此感冒。

图/hello医师

3. 头痛

免疫系统失衡会对我们体内各个器官造成影响,而不同的器官产生出的症状也不同,当出现在神经系统时,就会造成头痛。

图/iidalady

4. 肠胃失调

我们体内有70%的免疫细胞都在肠道,因此当免疫力失调,肠胃症状也会变多,例如经常胀气、腹泻、便秘等。

图/光华网

5. 过敏

过敏是一种身体中的对抗反应,免疫细胞因为过度刺激而产生过度的发炎反应。

图/江西中科健康体检中心

6.慢性疲劳

这个情况常会发生在神经紧绷、处于压力、过劳的人身上,因为睡眠品质不佳或生活作息不良,影响了免疫力,因此会经常感到非常的疲劳,感觉永远怎么睡都睡不饱。

图/今周刊

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能被病毒有机可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