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毒攻毒?最新研究惊人发现💥骨痛热症可对新冠肺炎产生免疫!


骨痛热症和新冠肺炎竟然能以毒攻毒?!

《中国报》报导,巴西一项针对新冠肺炎的最新研究显示,冠状病毒的传播与骨痛热症存在联系,而染上骨痛热症的患者在某些程度可对新冠肺炎产生免疫。

图/骨痛热症

据报导,这项研究将冠状病毒病例的地理分布与骨痛热症在2019年和2020年的传播进行了比较。研究结果显示,新冠肺炎感染率较低,病例增长较慢的地区是今年或去年骨痛热症暴发的地方。

研究指出,“这一惊人发现增加了骨痛热症黄病毒血清型,和冠状病毒之间免疫交叉反应的可能性。”

图/KLSE Screener

这项尚未发布的研究是由杜克大学尼克拉斯教授领导。尼克拉斯补充说:“如果这个推论被证明是正确的,那么这可能意味着骨痛热症感染,或安全的骨痛热症疫苗免疫可以对新冠肺炎产生一定程度的免疫保护。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