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Seremban再有4人感染新冠肺炎!四人都是第4宗和第5宗确诊病患的家人!


稍早前才更新Seremban增加2宗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全文请查看),没想到才隔几个小时再有4宗确诊病例!

Seremban再有4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以致森州确诊案累计病例共有8宗。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指出,森州第3名及第4名冠病确诊者是在出国回来2至3天后出现症状,到医院检验后确诊。而第5、第6、第7及第8名确诊者,则是他们的家属。

掌管森州卫生事务的行政议员威拉班接受《东方日报》询问时,作出上述表示。

他指出,有关第3及第4名被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人皆是来自龙城,目前的情况稳定,没有出现严重的染病反应。

他说,根据初步了解,这2名病患是在约3天前,到端姑查化医院进行检查后被证实感染冠病,随后,从本月10日至12日期间,相续确诊,目前6人皆在芙蓉端姑查化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所有确诊者来自芙蓉及龙城。

他指出,第3名确诊病患曾到过越南,而第4名确诊病患则从伊朗回来后确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