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预约报名!芙蓉5月特定活动🎉带你走进泰迪熊の梦幻世界!还有Free 60种 Ice Cream哦~


这个5月的芙蓉太精彩了!让长时间待在家里的我们,可以出来放松身心,走入独一无二的3大梦幻世界!

大马房地产发展商Matrix Concepts在来临的5月将举办一场《Insta Fiesta》限时活动,让爱拍照、打卡、分享生活的你,一举走入“泰迪熊之家”、“欧洲小镇”、怀旧Raya美食街及“迷幻霓虹灯冰淇淋派对”!

这一场精彩绝伦的《Insta Fiesta》限时活动,将会在芙蓉的Bandar Sri Sendayan进行,届时森美兰的朋友不要错过咯!

✈在迷人欧洲小镇邂逅泰迪熊🧸

主办方特意在Clover Resort Residence打造了一个名为Fur-everland】的欧洲小镇,让大马朋友不用出国也能感受久违的异国风情!

▲2D打造的小巴黎铁塔别有一番风味。

主办方特地请来了专业团队,利用2D技术,打造美丽的欧洲风情小镇。在夜幕降临的时候,你可以来到这个独一无二的“欧洲小镇”,所到之处都布满了光辉耀眼的灯光~在这里有50只大小不一的泰迪熊等你来邂逅~

▲传统的欧洲咖啡馆。

你可以带你的爱人、家人朋友或是小孩来玩玩。主办方特意准备了老少皆宜的活动包括:泰迪熊DIY工作坊、一些游戏和点心小吃等!

▲想不想搭上这一趟南瓜马车呢?说不定能邂逅命中情人哦~

日期:2021年5月1&2日、8&9日、15&16日

时间:6pm-10pm

地点:Clover Resort Residence @ Seremban

*为了让大家更安全和放心的参与,所有活动将会限定人数及时间,有兴趣的朋友必须提前预约报名哦!

预约请点我

🏡走进泰迪熊之家🧸

喜欢看看经典、拍拍照留念的朋友,泰迪熊之家就非常适合你!主办方将Crisantha Resort Homes的房屋打造成泰迪熊之家,每一处都能感受到泰迪熊的生活气息。

▲罗密欧先生:Hola~

来到现场的你,还可以融入泰迪熊的生活,体验一天当“熊孩子”的日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2021年5月1日-30日期间来到Crisantha Resort Homes,参观及拜访“Romeo Home Sweet Home”啦~

▲泰迪熊:小哥哥小姐姐,你们想吃什么呢?

泰迪熊朋友也非常欢迎你来和它一起打卡post在 Facebook/Instagram 等等哦~

▲泰迪熊朋友在家等你来哦~

日期:2021年5月1日-30日

时间:10am-6pm

地点:Crisantha Resort Homes

预约请点我

💚怀旧Raya美食街🎉

配合开斋节,主办方特意在Tiara Sendayan准备了许多传统开斋美食,邀请所有朋友一同来享用一顿美味可口的大餐。另外,现场也有儿童区域,备有各种马来传统游戏及准备了Raya DIY艺术工作坊,适合一家大小来游玩!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日期:2021年5月22&23日、29&30日

时间:10am-3pm

地点:Tiara Sendayan

预约请点我

🍨迷幻霓虹灯冰淇淋派对💡

爱吃冰淇淋的朋友注意了,不管你是要霜淇淋、用corn还是waffle型夹着的冰淇淋,这里统统都有!现场备有多达60种的冰淇淋选择,让你犹如穿越时光般尝遍儿时冰淇淋、知名品牌冰淇淋及超值得拍照打卡的美美冰淇淋。

▲现场环境也布置的非常漂亮,夜幕下的一片七彩霓虹灯,绚丽无比。
▲走入时光隧道,带你品尝儿时记忆中的怀旧冰淇淋~

现场更备有Live Band、盲测冰淇淋挑战等。自认是冰淇淋达人的你,也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因为只要通过味蕾猜中冰淇淋口味,就可以赢取神秘奖品!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日期:2021年5月22&23日、29&30日

时间:6pm-10pm

地点:Ervina Ara Sendayan @ Seremban

预约请点我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也非常关心每一位到场者的健康,每场活动都是限时限人数进行,也会依照已拟定的SOP进行。同时间,工作人员也会在每场活动的结束前后进行彻底消毒工作,让到场的你玩的放心又安全。

所以记得一定要记得提前预约,保留你的位子哦!

*T&C Apply

欲了解更多【Insta Fiesta @ Bandar Sri Sendayan】限时活动详情的朋友,可以浏览Matrix Concepts官网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