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男人⚡马国明不计较黄心颖偷吃,还大方支持她复出!


无线(TVB)视帝马国明今(9日)在将军澳电视城出席新剧《BB大晒》记者招待会。马国明最近被指是第三者介入唐诗咏的恋情,更被传令唐诗咏“怀孕”,令他大动肝火。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导,他接受访问解释此事,笑称:“其实我不是很愤怒,可能是隔著电话回应有这错觉,而为何我那么快澄清呢?是因为我很抗拒被别人说是第三者。我记得之前胡杏儿与黄宗泽分手时,也被说是第三者,当时我都立刻出来澄清。”他续称,本身不了解陈思铭与唐诗咏的关系:“其实他们的新闻待他们当事人回应,就不要把我加在其中。”

图/阿波罗娱乐

此外,马国明又指报道乱称唐诗咏怀孕太过份:“人家一个女人,你这样写于心何忍呢?”

谈及旧爱黄心颖被发现右脚上多了一个黑玫瑰纹身,马国明笑谓:“她自己喜欢就好,我不可以代表她发言,不过我就不会纹身,因为我很花心,可能今天纹了,明日就又不喜欢了。”

图/8视界

有关黄心颖称无意转行,等待复出机会,他则说:“我支持她的,每位朋友我都希望他/她好,这些都等公司安排,有些事情不能看得太重,不能因一些事就抹杀人家(黄心颖)多年来的努力,希望她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会对她改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