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偷吃的不止有许志安⁉ 邻居爆料她家每天有艺人”探访“, 更试过和电台DJ忍不住在电梯里火热~ 网民:千年姣精😡


女星黄心颖和许志安双双出轨消息曝光后,两人遭到外界批判,并传出黄心颖被演艺圈封杀,工作全部停工的消息。其男友马国明在出面回应护花后,并无直接承认和心颖bb是否分手。

至于事件中的出轨男主角许志安在出来公开承认自己是“坏了的人”后,最后更是获得太太郑秀文的原谅,两人继续婚姻生活。

图/东网

原本以为“安心偷吃”事件在经过4位男女主角出面回应后,会来到落幕,但近日又有自称是黄心颖邻居的人爆料称,经常看到不同的圈内人造访她家,其中一位是乐团吉他手,另一个则是电台DJ。

根据东网报导,黄心颖邻居向记者透露,经常会见到不同圈中人到访其家,也见过黄心颖与一组合的男吉他手,以及商台一名男主持十指紧扣返家,在电梯内举止亲昵,令人侧目。

当追问是哪个组合成员时,邻居说∶“整日划眼线那个呀,就开演唱会个队!”

乐队Mr.成员MJ被指是传闻中与黄心颖有亲密关系的眼线结他手,而他在接受电话访问中否认传闻,并表示:「没有啦,不是我,我和她(黄心颖)是认识多年的朋友,但绝对没有私下单独见面,只有在工作上联络,希望外界不要胡乱揣测。」

图/东网

对于被怀疑是传闻中曾和黄心颖十指紧扣的电台男主持人的已婚艺人森美对此否认,强调没有私底下或工作以外与心颖见面。森美曾与黄心颖合作《学是学非》及《森美旅行团》,日前赞好黄心颖道歉文,曾被网民闹爆。

图/东网

另外,据香港媒体报导,黄心颖近半年与安仔打得火热,几乎每星期都会见面,加上彼此的另一半郑秀文和马国明都忙于工作,制造不少见面机会。

他们在一些特别日子,如1月1日的元旦、1月23日黄心颖生日等,都会一起度过。

黄心颖去年11月出席活动时,更选唱安仔和郑秀文的情歌《唯独你是不可取替》来宣示主权;“世界级小三”更试图融入安仔家中,在健身室遇上郑秀文时,还主动认识对方,面对正宫毫不胆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