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1天…她终于开声道歉了‼黄心颖「连3个对不起」谢罪: 我好后悔, 对不起马国明!


香港歌手许志安16日爆出外遇黄心颖,2人在车上激情的画面全曝了光,这也让许志安维持多年的好人夫形象破灭。事后许志安开记者会道歉,被指控「小三」的黄心颖则神隐多个小时后,今天终于首度发声,连续3个对不起,向家人、男友马国明及经纪公司道歉。她表示非常后悔,也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错。

所属无线电视经理人乐易玲就「安心偷食事件」 17日对外发出正式声明:「她(黄心颖)知道自己犯了天大的错误,很对不起受到牵连的每一个人,特别是父母和家人,对不起公司,也对不起马国明。」

乐易玲向港媒说:「已经有好多记者联系我,我都说想要沉淀一下去处理这件事情,和公司同事商量该怎麽回应,昨天和心颖聊了很多,她好后悔好后悔,她知道自己犯了天大的错误,很对不起受到牵连的每一个人,特别是父母和家人,对不起公司,也对不起马国明和他家裡的人,她的情绪还没有平复下来,公司认为她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另外,乐易玲紧接着透露马国明的状况:「马国明说他OK,大家不用担心他,他好乖,他自己要求继续开工,叫大家不用迁就他,所以他今晚会继续如常开工拍摄《降魔的II》的外景。」

Yahoo

黄心颖稍后在自己的Instagram再次刊登道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黃心穎 Jacqueline B. Wong (@jacquelinebwong)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