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卫生部长确诊🌡曾和首相和怀孕未婚妻同场,更出席了百人会议!


英国第一个感染武汉肺炎的国会议员兼部长!根据中国报引述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卫生部长纳丁·多里斯(Nadine Dorries)已确诊感染武汉肺炎。

据了解,她曾在过去的一周内在议会与上百人会面,并且与英国首相约翰逊及他怀孕的未婚妻在唐宁街10号一同参加了国际妇女节的招待会。

▲英国卫长纳丁确诊染疫,此前她曾和首相约翰逊和其怀孕未婚一同出席三八妇女节招待会。(图/太阳报

报道指出,多里斯在上周五(6日)出现症状,并在当地时间10日晚(大马时间周三晨间)确诊。据悉,她同时也是英国首个,感染武汉肺炎的国会议员兼部长。

庆幸的是,她在出现症状后已经立即采取防疫措施,在家自行隔离直到确诊。目前尚不清楚,多里斯是如何被感染。当局已着手追踪她可能接触过的人士,包括其他议员。

▲英国卫生部长纳丁·多里斯(Nadine Dorries)图/中国报

截至10日,英国已有382起武汉肺炎的确诊病例,其中6人死亡。随着多里斯确诊,可能引发外界对“英国国会未来数周是否该暂时关闭”的质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