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全家人被赶下机!同机乘客大爆料:她与空姐起争执,还僵持近1个小时,导致飞机不能起飞!


张柏芝早前带着3个儿子去泰国苏梅岛旅游,却被香港媒体报道她9日返港时,在飞机上的通道疑似抱着小儿子“挡路”,和机组人员发生争执,僵持近1个小时后,导致大批保安上机处理,最后张柏芝一行人包括3个儿子、弟弟张豪龙一家、两个佣人及其他家人朋友,都被“赶”下飞机。

有同机的乘客向媒体提供照片,表示9日在苏梅岛飞往香港的机上,在商务舱里看到穿黑色衣服,戴黑色口罩而且将头发全部扎起的张柏芝,站在座位中间的通道路口,手里抱着1岁小儿子Marcus摇摇晃晃,应该是在哄他睡觉。因为她抱着小孩“阻路”,空姐催他们赶快坐下,所以有了争执。

双方僵持了近1个小时,导致飞机不能起飞,引起同机乘客不满。张柏芝一行人被赶下飞机后,乘坐机场车辆离开,有不少保安在旁边协助处理,随后张柏芝把儿子交给佣人抱,她上车后就开始看手机,没再和其他工作人员有争执。而她乘坐的班机原本是泰国时间5时25分起飞,最后延迟到6时03分才起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